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再出發

明天,又出發了﹗……

才卸下行李一個月左右,這次又將會同一個地方,一個我很愛的地方。這次的旅程也許不一樣,獨來獨往的我,這一次會在旅程中與幾位同事聚在一起,雖然並不是整個旅程同行,但從考慮一併出門、計劃旅行的細節,大家也會一起討論。切實地「跟大家在一起」的一個旅行。


同事們想吃的東西很多,我總在潑冷水的說根本沒可能一天能吃十餐吧﹗但同事看來是想表演一下他們的「吃力」有多厲害。現在我有點擔心自己會吃得吐出來……



不過最擔心的,還是深怕自己待慢了各位。在他們眼中的「台灣通」,帶著這一群連自己的酒店也不太清楚在哪兒的人,我漸漸擔心這個旅程將會發生什麼。不過我還是期盼這個旅程將會是美好的。



行李都收拾好了,只等待最後的 final checking,願旅程一切順利吧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