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

說再見前

Google+ 將於今年 4 月關燈了,
陪伴我多年的 Google +,
一直像我家門前的小樹洞一樣,
一直在收集著我的喜怒哀樂,
伴我走過了高低谷
現在快要關閉了,
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
會感到無限的不捨

2018年,我過了一個十分煎熬的一年,我的生活產生了大量的變化,換工作、搬家……實在是累斃了。這一切的改變同時影響了我的思維。有些人與事對我來說,好像變得不太重要。有些事情,好像不該過於執著。有些朋友對於我的改變滿有微言,覺得我在放棄自己,可是我只是覺得既然世間的事情都不一定在自己的計劃之內,無論一個有多少個備用方案,也不代表能順利渡過,那麼我何不將自己的心神,都放在自己喜歡的或是值得的事情上?其他無法掌握的事情,就讓一切不美好的都隨著時間流動、飄走。

Google 的通知說現在可以打包自己所發過的文章跟照片等等,我思考了一會,決定什麼都不帶走般,等待這一切完結。美好的回憶永藏,留與不留紀錄,在我來說已經不太重要了。不過我還是感謝 Google+ 讓看到世界不同地方的特性,同時也讓我把知識帶回家。

在 Google + 還沒關燈之前,我還是會每天更新,希望直至關閉前一的刻,還是滿滿美好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