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

[中女の迷思] 生日快樂



[一直都想在生日當天寫一則感謝文,可是對不起,這陣子太忙了]

就這樣渡過了快樂的 7 月,感謝友人們的祝賀。
特別是一些好久沒見的朋友,他/她們仍有留意我的動態。
(因為我關掉了那個 facebook 生日通知,所以大家都不會看到我那天生日,可是仍有一群很有心的友人們在我的 facebook 留下祝福,亦有人看到這點點動態,也來留個言,無論是哪一種,在我來說,還關注我動態的每一位,都是很疼我的,所以每一位我也衷心道謝的。

其實每年生日都會想很多東西,
作為一個中女,
深切的感受到時間正在迅速地流走,
想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未完成,
同時又覺得自己該不斷進步,
於是一個又一個的計劃在等待著,
時間有限但計劃太多,
壓力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給予自己了。
有時候真的想希望也不用做,
好好的休息一下。
可是現實之中,獅子座的人就是不停管理著自己的。
這個一直也讓我在糾結著、糾結著……

這一年帶點點意義及特別的,是回歸了一個差點被我遺忘的組織,然後認識了很多來自不同地方很暖的新朋友,有著從未遇過的新衝擊,感覺很愉快 (當然也有不友善、涼薄的)。之前一直執著於舊組織的去留問題,友人反問:「為啥不能並存呢?兩者之間又沒有抵觸?」其實我也不知道,但當一個地方讓人意興闌珊的時候,去一個新的地方發掘一下,或許是一件好事情。

而事實上,我在新組織中,是感恩的、愉快的。

生日過後,也當然地為自己準備了點新計劃,
願一切順利,也願我的生日願望早日實現吧﹗
生日願望是什麼?
待實現的那一刻就知道吧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