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

2016 的開始


過去一年,你快樂嗎?
坦白說,我好像沒有好好去思考過這個問題,
感覺剛過去的一年實在太忙了,
忙得待在家中的時間又沒有太多,
每天在公、在私的努力實踐各項企劃,
特別是為 "special guests" 而做的企劃,
還有各式各樣的既定項目,
總覺得一年來忙得團團轉的,
家人也偶有抱怨我把自己的時間用得太盡。

然而,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
我還是好的,繼續生存著。
然後新年又要為各項事做好準備。

感謝過去的一年與我生命重疊每一位,
謝謝你們,讓我學懂很多新事物,
本年的計劃已經早早排到明年 7 月了,
我還是會緊張的 + 期待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