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蘇打綠演唱會 2013




昨天晚上去了看蘇打綠演唱會,一直也很喜歡蘇打綠的歌,他們除了情歌,還有更多給社會的。早陣子蘇打綠的隊員們一個接一個的當兵去,這個是他們再結合的首個香港演唱會,所以香港的粉絲們都萬分期待的。

認識蘇打綠是從《小情歌》這曲開始,青峰的唱腔及聲線很特別,這是一種獨一無二的聲音、一聽就能辨識的聲音。雖然我有些朋友對他的聲線有點受不了,但我覺得他唱得很好啊﹗這樣的聲線才能夠一聽便知道是哪來的樂隊,不是嗎?

雖然我蠻喜歡青峰,但其實在樂隊中我最喜歡的,郤是另有其人,哈哈哈 ~  那就是負責鍵盤 及中提琴的阿龔,說來有點奇怪,雖然很欣賞他,但我還只是剛剛加了他的微博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有找找他的資訊,總是覺得要看的,就只是他的演出吧﹗

有人說過,作為藝人的,其實他們該習慣粉絲們的打擾,因為粉絲們很愛他 / 她,才會每一天想跟他 / 她說說話。於是很多藝人都會有自己的部落格、微博、專頁等等,粉絲們每一天都在守候著那群小東東,希望自己所期盼的偶像更新的來臨,雖然只是很單向的,也雖然自己的偶像並不會知道自己多麼的期盼的。作為一個小粉絲,其實也只是看了解自己喜歡的那一位,也只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偶像好好的。(至少我是這樣想吧﹗)

昨晚的演唱會,我把大部份的心神都專注在他身上,雖然鏡頭不是每一分、每一秒也拍著他,但昨晚他的演出,讓我感到他發出陣陣的光芒,跟我平日在 MV 上看到他的,似乎有點不一樣。也頓覺,原來他不是我想像中那麼木訥的,哈哈哈 ~  希望他能多點來香港演出,又或是來作個人演奏會吧﹗ (我會萬分期待的)

總括的說,昨晚真的很有驚喜,沒想到他們為了香港演唱會製造了這麼的心思,實在讓我很感動,如果我可以跟他們說句話,我很想說:蘇打綠,謝謝你們,我感受到了﹗


阿龔﹗你要繼續加油啊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