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

返港的日子

從台北回港已經一個星期了,一切都好, 手信都派得差不多了, 跟家人相聚了好幾篇,這個週末終於把行李整理完成,正在慢慢的整理相片。

回來後腦袋一直是放空的,事情雖則都是依著幹,但很多事情完成了後都沒有放在心上。也沒有好好的練習我的樂器,還有我必須要寫的東西,該交稿子的一刻,腦子還是空空的。其實自己也明白到,總不能天天的放空吧!

可是。。。我的靈魂好像仍在那個可愛的地方,有時候腦子確切的不希望的想著:為什麼人潮總是向我背著的袋子衝過來?為什麼優先座總是年青人坐著?為什麼。。。

很想這個地方,很想台北,可以的話,我真的想直接過去生活好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