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

上島早餐店

終於,我忍不住上網查一下,究竟酒店附近有什麼早餐店,我就不相信台北沒有人去咖啡店吃早餐吧!

然後讓我查到一家叫 "上島咖啡",網絡上說是很日式的,我也沒有概念是什麼。
到達門口,其實有種英式庭園的感覺,進門後就是覺得像個咖啡店 (我在香港常常去的那種),餐廳採用半自助形式,先去點餐,帶飲料,然後餐點會稍後直接送到。

直到付款的那一刻,我才發現到。。。上島咖啡就是 UCC!!!

因為香港一般都叫英文,所以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中文名字。 而且售賣的餐點完全不同啊!為什麼香港不開發這類型的咖啡店呢?

重點是。。。味道還要比香港的好幾倍!是因為用料的原因嗎?)我吃了培根煎蛋&奶油吐司,吐司很香、暖暖的,培根嫩嫩的又不太鹹,味道配搭剛好的感覺。

第四天了,很適應台北一個人的生活,適應到。。。我真希望可以多留幾天,又或是。。。不離開。。。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