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大計

當每一年開始的時候,大家都為自己定一下來年的計劃。可是這一年,我郤沒有想過自己必須要幹什麼。

是忙嗎?倒有點,可是又不足以忙得透不過氣來。
沒東西想做嗎?又不是,因為我每一天都想出新點子來想有個作為

也許我的心內、腦內想的東西太多 (或特多),自己的心神郤未能完全配合到腦部發達的運轉,於是無論我做開始、進行,又或是完成新計劃,心裡都是空虛的。我有一個待我很好的家,有疼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工作上亦有些很支持我的伙伴,可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我還是想將自己的生活「創造」出更多。

究竟要「創造」什麼呢?

我漸漸不停的思索這個問題,可以越去想,腦來的東西、個人的感情就變得更多。然後忽發其想,不如先把腦子內的東西先清理一下,也許我的方向可以變得更明確。那我先要去洗腦嗎?沒有啦﹗清理一下,就是先把腦子內不停迴響的事情,一一的實踐出來。

我明白到,要把自己的想法一個又一個的實現,也許需要無窮無盡的時間。也許實踐過後,我心中變得清澈過後,心靈會變得更空虛,可是我仍然要努力實現每一件事情,因為什麼東西都只是空想,人生就活在一個幻想空間,永遠也不會得到實際的回憶、紀錄。也許這一切都沒有結果的,但也願一切能順利。

希望每一位都能好好的實現自己,好好的成就自己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