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隊長早餐店

現身處的地方,是我偶像往昔最喜歡來吃早餐的地方 (當然,他現在去了當兵,沒辦法來吃早餐)。

偶像常常說這兒的早餐超級好吃,還有這裡是用有機雞蛋,這樣免郤了他對一般雞蛋所引致鼻敏感的煩惱。他還說這裡的早餐,是那種女生看到會尖叫的。一直心想,真的有這麼誇張的一家店嗎?於是特意去「朝聖」一下。
這裡的早餐超大份的,早晨的吐司我最喜歡塗上奶油 (牛油),這裡的發出淡淡的香味,好好吃啊!!

前面四四方方的是薯餅,沒想到這麼大的,咬下去不是脆脆的那種感覺,但香香的。肉類有香腸片、漢堡、煙肉,後者兩款都偏向鹹的,平日吃得比較清淡的我,真的吃不下這樣鹹的東西  (實在抱歉,沒有全吃掉)。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,這麼大份的早餐,我沒有全吃掉,好像太浪費了吧﹗可是偏鹹的東西我確實不能吃太多,所以…… 店員啊﹗實在對不起了……
我在聽著他的歌吃早餐,感覺還是有點悲傷的,他的歌就像是在撫平我的傷口一樣。。。但我在餐廳不能哭!不可以!旅行是不該哭的!不該哭﹗﹗﹗

天啊!我怎麼在自言自語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