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笨蛋看行程

最近上班都比較忙,晚上不是要出去聚會,就是去上課,又或是回家練結他。這幾星期的假日還要去拍畢業照,忙得快要暈倒了﹗(就連想多睡一會也沒有辦法  )

今天終於可以抽點時間出來靜一下了,開始整理行程路線圖,其實想去的地方大致上已經寫好了,但行程的先後次序還沒有明確的定好。由於那幾天要去的地方很多,怕錯失了什麼,所以特意查一下各展覽的展期和開放時間,怎料…… 

「星期一不開放」
「最後展覽日期為 3 月 31 日」(就是我到達的那一天)
「展品將於本週末拆卸,要來看啊﹗」
「4 月 4 日至 4 月 7 日為公假」


   怎麼?﹗﹗﹗那我的旅程怎辦?

然後,我只好逐一再次檢視每一個景點的資訊,好好的看清楚還有什麼遺漏……  

這次我最想去的,是一個藝術村內的一個燈飾相關的展覽,所以必須於晚間去,再三查實後發現……  原來離我的 "活動範圍" 很遠的,那個距離就如圖示,一個不遠又不近的地方,我有點擔心晚上回程的時候,天都黑了,會不會不懂從原路走回捷運站?那還該去嗎?但是若不去,那這個旅程的原意就好像消失了…… 

這一刻我真想大叫出來……

  啊﹗~~~ 怎麼會這樣﹗﹗﹗   

也許,我真是一個天生的大笨蛋……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