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愛哭鬼

最近,我總是莫名其妙的想哭。靜靜的聽著歌…想哭!大笑一番後…想哭!一個人吃早餐…想哭!

人說,獅子座是從不會哭的,若你有一天看到她哭,那代表她真的傷心極了!我不知道自己想哭,只是有些時候,會有種想哭崩的感覺。我真是壓力太大了嗎?

我的偶像是一個愛哭鬼,他常常哭的,甚至靜靜的望著友人,他也會想哭 (一個不折不扣的巨蟹座)。他說,人有個抒發的機會,其實倒不錯,至少可以把壓力排走。所以每次聽到他哭,我反過來有點羨慕他。也許我亦漸漸受到他的感染,變了愛哭的一份子。

不過,人總不能每天都是哭喪著臉吧!要想個法子才行。。。(其實…我想哭至今,還是哭不出來,只是在心內淌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