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

不能說


最終,我還是逃回這個 blogger 的世界。


我猜大部份人都在看臉書、微博,不停的看著友人們的更新吧﹗可是最近郤覺得兩個小東西與我距離甚遠,明明很多東西想說,郤又說不了。不能說的原因有很多,早幾天我遇到點事情,有點傷心,跟友人分享過後,對方在臉書上發了個帖,然後跟另外兩個友人們發生網上罵戰,我還要被標籤在他們的對話之間。忽然覺得,我還是慎言比較好…… 

友人們都問我這幾天幹什麼,沒精打采的,可是又不說出來。我深怕自己再次引發罵戰 (還要想著怎樣收場),我的話只好留於心底裡。可是這幾天心裡還是鬱結的,那怎辦?想說又不能說的感覺,真的很難受。我寧願躲在咖啡店內聽歌,也不願意跟別人對話,真是超級奇怪耶﹗

我想說的…… 其實只是……  我不喜歡別人裝作了解我,明明不太懂,郤以為對我很明暸的,還要替我說話﹗星期天我雖然遇到不公平的待遇,可是說到底那是我一位傾慕了 12 的偶像啊﹗還能說什麼?﹗人家沒有迫我去傾慕他,只是我默默的支持著啊﹗我一直都說要愛一個人 12 年真的很難,因為當中會遇到很多的流言蜚語,這是現實中很多人群們都無法面對的,還要的是那個人不會知道你有多喜歡他,也不會留意到你為他付出過什麼,甚至…… 他連你的存在都察覺不到,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。可是,大部份都選擇了這種等待方式,還想著付出更大的,這是命嗎?

在這個時期,我只想好好的靜一下,當所有地方都無法讓自己暢所欲言的時候,我還該去哪兒呢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