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開張大吉



最終,我還是按奈不住了…… 

上兩個星期,因為同一個爭吵話題,我不停在思考著。最近總有朋友讚賞我拍的相片,可是聽罷我心裡郤是更不高興。人家稱讚我對攝影器材的了解,然後我淡淡的回應:「對不起,我不懂照相的」。

我的心,有種強烈的「心碎」感覺,就是明明自己已經花了很多心機、精神與及時間去專注一件事,到最終換來的,只是一堆又一堆的批判。那感覺就像是你明明弄好了一頓晚餐,還沒吃下就已經打翻了,感覺實在不是味兒﹗

然後友人說:「那倒不如以後的就跟對方說,你沒有攝吧﹗」

想著、想著,那照片該放在哪兒呢?所以忽然地想到設一個專頁了﹗

我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,有著相同的煩惱,如果專頁的設置讓我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,那倒不錯啊﹗

「Snapshots 小女生」開張大吉,願往後也一切順利吧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